close

undefined

和這位日本姐姐的相遇... 可以說是因為兄妹和同盟5那兩張。
她說,這是她最喜歡的。
記得去年八月,她來台灣的某天,玩得精疲力盡的我們,坐在暗夜的公車亭下,聊起這段往事。我拿出手機,找到第一次在P網的互動,我頓時無語,不知該如何表達內心的激昂,和滿滿的感動...。

在她回日本的前一天晚上,我把一些她喜歡的塗鴉送給了她,包括這兩張。奇怪的是,我並沒有感到一絲絲不捨,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好好珍惜,正如我一直以來一樣...。
每每翻出那些回憶相片,那些一起走過的地方、一起看過的天空,都能讓我疲乏的生活柔軟許多。

 

 

 

-未完

201603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繁體中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